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愛在不該愛的時候才愛

在還沒做好準備的時候去愛
最後導致給了你數年的悲哀

在年輕幼維的時候去愛
最後發現得到的是空白

在抱著遊戲人間心態時去愛
最後發現你得到的只是等待

在發現自己一生中的最愛
最後你和我都只得到傷害

在專心工作的時候被愛
辜負你給我所有的真愛

在瞬間和你一起相愛
結果你我分開都很快

你的出現讓我很Surprise
原來這個世界還有這種愛

希望每分每秒都有你的存在
可惜偏偏你卻喜歡他的寵愛

歲月慢慢把我帶到這個年代
最後才懂得什麽才是應該愛

難道愛在不該愛的時候才愛
世上有多少人有同樣的感概


*Phrase of the day :: No
*今日金句 :: 冇

3 comments:

mi3nz3r said...

完全同意。。

p/s: 是你自己写的吗????

fung said...

yeap~ i wrote it.. sometimes life is suck, but thats how it goes..

Unknown said...

this can be make it be rap! not bad! sing it McFung!